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国房贷回归基准利率!南通多家银行再次下调房贷利率,最低仅上浮5%!

——全国房贷回归基准利率!南通多家银行再次下调房贷利率,最低仅上

海门房天下   2019-04-08 14:20

房贷向基准利率进军!

上海首套房贷利率执行九五折优惠

厦门、天津回归基准利率

深圳、常州首套房利率上浮个位数

杭州多家银行开始执行上浮5%

......

回归基准利率、打折,这些城市已先行

放眼

多城利率出现明显的下调

有城市已回归基准利率,甚至利率折扣重回市场

■ 上海:

上海多数银行维持首套房九五折、二套房上浮10%的利率。

房贷回归基准利率!南通多家银行再次下调房贷利率,仅上浮5%!

图片来源于融360大数据研究院上海站

■ 常州:

之前网传常州回归基准利率,后被证实为谣言,但常州的首套房利率下降幅度确实很大,目前中国银行、江南农村商业银行首套房可做到上浮4%,部分银行首次购房还能享受首付二成;

■ 深圳:

四大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下调至上浮5%。约13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下调至上浮4-8%之间,首套利率的为花旗银行,下调至上浮4%

■ 厦门:

首套房的银行贷款利率按照基准利率执行,贷款结清后再次购房,仍可按照首套房贷利率操作。也就是说,厦门的二套房利率甚至可以低至基准利率。

此外,消息称厦门有银行的贷款期限加房龄年限已经出现了松动,贷款期限+房龄从最初的不能超过50年,如今延长到55年!

■ 天津:

天津多家银行包括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宣布,征信无的,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

房贷利率仍有下调空间

一直在下调,但仍有下调空间!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副院长董希淼表示,银行下调房贷利率,属正常操作,并且他认为未来个人房贷利率后续仍有下调空间。

► 一是自2018年央行定向降准、全面降准措施落地后,2019年流动性合理充裕,银行手头资金充足。

►二是当前银行风险偏好仍低,个人房贷尤其是首套房房贷不良率的历史表现较好,是银行的优质资产,以低利率政策加大投放很正常。

360大数据研究院分析师李万赋也认为2019年整体房贷利率仍有一定的下调空间,但是不同省市下调的空间和时间会有一定的差异。

2019年,回归基准利率的版图正在扩大!那么,南通情况如何?南通多家银行再次下调房贷利率,仅上浮5%!从年初开始,一降再降的南通房贷利率,最近又降了!

据咨询南通部分银行获悉,相对于前段时间,目前南通多家银行再次下调了房贷利率,仅上浮5%

目前,南通部分银行房贷利率情况如下(数据如有出入,欢迎纠正):

►工商银行、邮政银行都实行首套房利率上浮5%,二套房利率上浮10%

►浦发银行首套房、二套房利率均上浮10%

►中国银行、江苏银行、建设银行首套房均上浮10%,二套房均上浮15%

►招商银行首套房上浮10%,二套房上浮16%

房贷回归基准利率!南通多家银行再次下调房贷利率,仅上浮5%!

南通的首套房利率

从年初的20%,降到到15%

接着降到8%,现在惊现5%

买房成本又降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