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人之美,美美与共...九龙墅·精装叠墅养成记!

海门房天下  2018-07-24 14:18

优越感总是在比较中产生的。就字面意义而言,你可以说优越感是个人的主观体验,但不可否认的是,优越感的产生也是大量基于事实的体验。小到日常生活用品的购买,大到人们对于自身居住环境的选择。从这个意义上说,「九龍墅·精装叠墅」是符合时代逻辑,提升居住优越感的不二法门!

精装墅质生活,格调、品味“一步到位”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精装还是毛坯?一千个购房者有一千种回答。但可以肯定的是,愿意花精力花时间去做精装别墅,是开发商对待市场和产品的一种自信而坚定的态度表达。「九龍墅·精装叠墅」便是这为数不多的践行者。细品一二,其间的精工情怀不言而喻。

九龍墅深知优越改善型居住环境对于生活家的重要意义,因此集中采购材质和邀请大师级设计师,来保证产品质量和别墅品质。在设计之前,九龍墅专业设计团队深入调研,综合考量业主生活习惯、装修风格、价格预算等方面,打造以人为本的精装别墅。

九龍墅对精装的执着源自骨子里对建筑高品质的偏爱,她认为这是对土地价值的尊重也是对自我价值的坚守。精装别墅在程度上为业主节约时间成本,让业主避免落入装修陷阱,保证家的模样在时间以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生活家眼前。在九龍墅眼中,精装的意义大概就是“美人之美,美美与共”的精神诉求。

九龍墅希望成为高端定制的标杆样本。除了优质的产品能得到市场认可外,更期待每一位业主能透过细节的精雕细琢感受到人文式的关怀。

天生  艺墅礼遇,俯仰天地 庭院大观。200㎡叠墅  260㎡联排,可以别墅 何必高层

九龙墅400-890-0000 转 874304

推荐理由:云起苑九龙墅目前别墅在售 均价25000元/㎡!精装修交付,准现房十月份交房,目前在售面积:叠加别墅约211m2,联排约260m2。赠送花园,露台,地下室。海门在售的市中心别墅,海门绿建三星级小区,17项绿色节能技术,坐拥海门双学区。项目位于南海路和通江路的交界处,坐拥新老城区配套

效果图

九龙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江街道
户型 收房时间预计今年10月份开盘时间2018-06-0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