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代机遇 | 全面提速贯通南北,地铁驱动苏通腾飞!

海门房天下  2018-05-20 11:10

时间,就是金钱

纵观城际建设和如今的发展态势

交通便捷所带来的优势是无法比拟的

时间,俨然成为划定生活品质的充分条件

交通,成为了衡量城市价值的重要指标

苏通园区作为南通接轨苏南、上海的桥头堡

地处沪、苏、通"小金三角"的中心点

驱车至上海、苏州仅1以内

这一独特的区位优势,引南通高度重视

为了使园区与南通主城区的联系更为密切

政府已为园区提前布局各项交通利好

 

NANTONG| VIADUCT

东方大道高架

贯穿南通三大核心商圈

东方大道高架,采用全程高架的快速化形式,南起沿江公路,北至通沪大道高架,15南通开发区永旺购物中心、世茂广场,25新城区中南CBD,30主城区圆融广场、文峰城市广场,30内融入南通主城生活,紧密加强了苏通园区与南通主城区的联系。

NANTONG | UNDERGROUND

多条地铁线纵横

带动区域内房价快速增长

地铁是一个城市的动脉,纵观乃至世界,凡是地铁所经之处,沿线都形成一个相对发达的居住、旅游、商业流通区。

园区规划有地铁1号、4号线,目前1号线已开工建设。地铁的建设与开通将提升南通整个城市的便捷通途,使得城市交通圈的半径进一步扩大。与此同时,地铁带来的“钱”力无穷,诸多利好下,苏通园区的地铁房怎能不火?

NANTONG | FONTAINE

枫丹酩悦

匠心筑造法式新奢洋房

枫丹酩悦,落款苏通科技产业园,位于沪苏通“小金三角”,占据沪通桥头堡的地位;经过数百年的时光淬炼,数世纪的经验累积,秉承匠造法式建筑的精神,隔江跨海而来,打造臻品法式园林,传承家族荣光。

枫丹酩悦三大展厅

现已盛世启幕,恭临品鉴

【展厅地址】

展厅1:南通叠石桥大润发前

展厅2:南通崇川区桃园路中南城一楼

展厅3:苏通科技产业园江成路智乐谷

项目地址:苏通园区苏通路与海纳路交汇处

VIP LINE:400-890-0000  865251

枫丹酩悦400-890-0000 转 865251

推荐理由:枫丹酩悦项目位于苏通科技产业园,是由碧桂园、中铁、卓 越、中南领衔开发。项目规划为法式新奢低密度社区,总占地173.25亩,总建筑面积约26.13万㎡,规划为低密度小高层产品,项目容积率为1.6,绿化率40%。

枫丹酩悦预计6月份开盘,枫丹酩悦主要由8-11层的洋房和两栋高层组成,在售面积103㎡116㎡143㎡预计价格1.1万到1.2万,首次开盘预计在600套左右。

效果图

枫丹酩悦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门街道
户型四居室(143.00㎡)三居室(116.00㎡)三居室(103.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