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门“经洽会”推出37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达1790亿!

海门房天下  2018-04-09 10:10

4月7日,从海门市发改委获悉,今年中国海门经贸投资洽谈会招商项目汇编已经完成,共向中外投资商抛出37个“绣球”,计划项目总投资1790多亿元,其中总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达到13个。

一年一度的经贸投资洽谈会,一大批客商云集海门,精心汇编高质量的招商项目,向参加活动的客商进行推介是经洽会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海门市发改委按照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产业发展重点,对区镇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认真筛选,推出一批成熟度较高的产业平台类大项目,涵盖一、二、三产业。据介绍,六大园区选编了25个项目,其中海门开发区、海门工业园区、海门临江新区、海门高新区均为4个项目,海门高新区6个项目,海门三厂工业园区3个项目;六个中心镇选编了12个项目,其中正余镇3个项目,悦来镇、四甲镇、余东镇、海永镇均为2个项目,常乐镇1个项目。

据海门市发改委介绍,今年汇编推出的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占比超过70%,而且项目成熟度高,前期基础工作扎实,都是海门市重点推进的产业平台和项目。近两年来,海门市各区镇紧紧抓住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更加注重产业集聚、功能提升,谋划和推进一批特色产业平台和功能性平台,旨在进一步提升项目的承载力。

海门开发区整合资源,重点打造“三园一中心一小镇”五大产业平台,这次招商项目汇编推出了4个产业平台,计划投资均在50亿元以上,其中豪华邮轮装备制造产业园、现代建筑产业园、智能装备产业园计划投资在百亿元以上。豪华邮轮装备制造产业园主要建设“两大基地”“四大平台”,即建设豪华邮轮制造基地、邮轮配套产业基地,邮轮材料及技术试验检测中心、邮轮配套产业保税仓库、邮轮研发服务平台、邮轮产业展示中心。项目全部投产后将实现千亿元产值。目前,豪华邮轮制造基地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计划第三季度开建。现代建筑产业园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其中,现代建筑产业功能平台核心区占1平方公里,现代建筑产业先进制造业基地9平方公里。海门港新区选编的中国(海门)海产品国际贸易中心、通用航空产业园,计划总投资均在80亿元,是新区重点打造的两个特色产业平台项目。临江新区推出的海创园、海门高新区推出的富江高科产业园、三厂工业园区推出的机械装备产业园等项目都是成熟度较高的项目。

正余镇推出了3个百亿级产业园,分别为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工业机器人产业园、建筑装备产业园;四甲镇推出军民融合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100亿元;中南控股集团推出的常乐镇特色旅游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悦来镇推出的教育梦想小镇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余东镇推出的古镇保护、开发项目,总投资10亿元;海永镇推出的休闲度假景区项目,总投资1.5亿美元。这些项目供中外客商选择投资。

总而言之,这两年海门的发展可谓是风生水起!尤其是在房地产方面!高地价推涨着高房价,海门越来越好的城市规划更是受到不少购房者的疯抢,似乎海门房价没有下跌过。所以海门也是一个你值得置业的城市哦。

首开紫宸江湾400-890-0000 转 822356

推荐理由:项目区位优越,于沪、苏、通小金三角的中心位置,拥享海、陆、空齐全的便捷交通,苏通大桥、崇海大桥、崇启大桥及沪通高铁的陆续建成,1内可达上海、苏州,畅享“沪苏通”一生活圈。首开紫郡位于滨江新城,坐拥1.8公里一线壮丽江景,20万㎡滨河绿色生态走廊;让业主独享1.8公里长江江景,在自家的阳台上,就能坐看长江入海口的潮起潮落。

效果图

首开紫宸江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江街道
户型三居室(101.00㎡)三居室(111.00㎡)二居室(87.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