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通惊现6字头“裸价盘”?房价暴涨之前请抓紧上车!

房天下   2018-01-16 14:31

2017年8月31日,苏通科技产业园CR17009地块被万科以总价10.5亿收入囊中;10月23日,万科斥资3.7亿再度拿下R17018地块;10月31日,R17023地块被中南以6.11亿元收入麾下;11月7日,苏通版块再次迎来土拍热潮,中铁置业豪掷4亿元拿下R17026地块,首度进军南通市场……

如果说2017上半年是港闸、崇川版块的“疯狂”,那么2017下半年则是苏通、通州版块的“崛起”。品牌房企相继入驻,土地价格越拍越高,苏通科技产业园热度迅速飙升,越来越受到房企大佬的关注,受到购房者、投资客的追捧。随之而来的,将是房价的上涨!作为购房者,少有能做的,就是在房价暴涨之前抢先上车!

滨江豪宅新典范——南通江景瑞园

  江景瑞园,位于苏通科技产业园金英湖商务区区, 北起海伦路、南至博文路、西靠江嘉路、东依景盛路,总占地8.08万方,总建筑面积18.6万方,共979户,由7幢18层高层、29栋联排别墅围合组成。

省属国企 口碑显著

  江景瑞园由江苏农垦新福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独立打造,新福地公司由江苏通宇地产与南通农场共同出资成立,江苏通宇地产是一家国企开发公司,资金实力雄厚,建筑管理经验丰富。江景瑞园作为通宇地产于南通首开钜作,将立志建立通城宜居生活新标杆。

苏通高地 时代之门

  近年来,以上海为核心的长三角城市群发展加速,大上海资源外溢,周边城市首先获益,得地利之便的南通在环沪城市中非常具有代表性。而作为南通“接轨上海”的桥头堡——苏通科技产业园,地处沪、苏、通“小金三角”的中心点,距上海、苏州约一以内,尽享上海1经济圈繁华。江景瑞园作为区域内的一大潜力楼盘,其价格必将随着苏通版块的发展而迅速上涨。

交通畅达 配套完全

  江景瑞园周边规划完善,邻里中心、商业中心、江海医院、国际学校、湿地公园等,未来配套齐全。项目紧临东方大道高架,至开发区约15,至主城区约23;南通地铁1号线、规划中的4号线都与项目,出行方式将不再单一。

花香馥郁 生态湖居

  江景瑞园位于金英湖商务区区, 首享20公里一线江景,视野开阔一览无余,位居40万方金英湖畔,占据南通少有湖景资源。

  项目建筑密度为25%,绿地率为35%,从由银杏树阵、特色水景组成的迎宾大道,到容纳了阳光草坪,艺术雕塑的景观会客厅;从儿童活动乐园到老年健身场地;从典雅多样的景观小品到丰富少有的绿化植被……江景瑞园以围合式景观布局,为业主打造一个可以感受鸟语花香,修养生息的全龄全天候私密花园。

  江景瑞园观景高层即将首开,90-128㎡灵活户型6500元/㎡起火爆预约中!是南通楼市上难得的6字头“裸价楼盘”,且随着万科、中南等品牌房企的入驻,版块房价势必迅速飙升。

地不在广,划城则兴;城不在大,依水则灵。下一个五年,且看苏通科技产业园区……

江景瑞园400-890-0000 转 848106

江景瑞园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江街道
户型三居室(128.00㎡)二居室(89.00㎡)三居室(11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1月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