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新消息——央视CCTV《还看今朝》栏目走进启东

房天下  2017-12-11 15:04

咱们大启东上了央视推出的喜迎十九大特别报道《还看今朝》

《还看今朝》是中央电视台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召开,自9月16日开始播出的一档纪实片。9月18日,《还看今朝》走入了江苏,片中的启东元素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2

央视镜头下的启东

此次入镜的是启东的深海钻探平台和半潜船,作为船舶海工的生产基地,启东如今已能生产深海钻探平台和半潜船,在国内船舶海工界,是当之无愧的制造业高地。

3

“希望6号”圆筒型浮式生产储卸油平台,能保障至少70个人的海上生活,可连续在海上服役20年,堪称一座完整的“海上石油、天然气加工厂”。

4

另一个值得骄傲“大家伙”是半潜船。2017年3月14日,我国首艘军民两用五万吨级半潜船“振华33”号在江苏启动投入使用。据了解,这艘军民两 用半潜船科技和自动化水平很高,建造工艺复杂,目前世界上只有中国和荷兰等少数国家可以自主设计建

造。

5

为启东喝彩

6

7

 

国瑞瀛台400-890-0000 转 845579

效果图

国瑞瀛台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2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江街道
户型四居室(164.00㎡)四居室(149.00㎡)二居室(77.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6月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10月17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