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2018,这是一篇不得不看的预言

房天下  2017-12-11 14:28

房价的上涨下跌一直是南通人的关注焦点,2017年已近年尾,2018年房价是涨还是跌?成了大家都在探讨的问题。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2017年已经有包括南通的多个城市出现涨幅回落,不少人猜测随着现在楼市调控实施的不断加强,2018中国房价即将下跌,南通房价暴跌将成定局?

南通的现状又如何呢?

近年来,绝大多数房企销售额都是稳步上升。今年10月随着各家房企业绩的披露,出现了不少房企销售额下滑的现象,很多企业业绩在四季度初的开局中显示出下滑趋势。

就拿前不久刚披露了10月业绩的龙头房企万科来说,万科10月实现销售面积247.8万平方米,销售金额人民币367.9亿元,同比分别减少28.75%、24.9%;这一现象在万科年内还是头次出现。

很多热点城市都出现了“冬眠”的状态。厦门,二手房销售持续低位;杭州,10月市区二手房销售环比9月下跌近三成;合肥,有的新盘开盘当天只卖三成,遭遇严重“滑铁卢”。

南通,你现在还好吗?

也许是因为严查消费贷、限售升级扩围、限购限价不放松……今年的9、10月份,楼市都遭遇了较为严厉的调控堵截,楼市普遍降温,但因城施策的调控方式,却给了一些三线城市喘息的机会,南通就是其中之一,我大南通10月销售并未受太大影响。

南通10月市区新房共备案销售1886套,备案销售面积约20.45万方,整体备案销售量环比上涨22%,销售面积环比上涨17%,总体保持平稳上升。

所以,不用太过担心,我们的南通依然好好的呢!

2018年 南通房价会跌吗 ?

近2个月以来,南通土拍市场甚是火热,通州、港闸、开发区、中创区、苏通园区、新东区等等,各地均是大放异彩,拿地价格也是居高不下。南通,似乎没有一点要“消停”的迹象啊。

而且现在国家已经全面开放了二孩政策,虽然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全面二孩政策对楼市并不会造成立竿见影的影响,但从久远来看或许将改变居住格局。如果只有一个孩子,两房或三房就基本够住了,但多了一个孩子以后,更多家庭或倾向于换房间更多的大户型,这样更是令2018年房价即将暴跌这个说法站不住脚。

另外,南通距离上海苏州等大城市近,投资者依然占不少;况且南通即使是人才外向型城市,但周边一线城市的高昂房价依然会促使部分奋斗的刚需者回乡购房

是否可以说,买方市场不萎缩,卖方市场就不太可能会降价?而根据南通房价一贯以来“微微笑,直上扬”的趋势,暴跌似乎无望。明年的南通,新地块楼盘的面市,备案价格是高是低,一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