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年为什么说南通房价还会涨?

房天下  2017-12-06 17:36

2018年为什么说南通房价还会涨?

自从咱们南通确认了上海“北大门”定位就走上了一条飞速发展的道路。

沪通联手打造中创区医学综合体

12月1日,南通市卫计委和上海仁济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在南通中央创新区共建南通市名列前茅人民医院新院,并命名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南通医院”。

通大附院“联姻”英国较大教学医院

南通大学附属医院与英国莱斯特大学医院在通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推动相互间临床技术和学术研究全面与深度合作。

南通(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恳谈会

11月28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2017南通(粤港澳大湾区)投资合作恳谈会。在会议上,2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50亿元。

沪通合作项目进展

今年新增沪通合作园区10个,总数达到17个;1-10月,全市沪通合作园区新增注册企业154家,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实现应税销售36亿元。全市与在沪高校签订产学研项目71个,引进在沪高层次领军人才56人。目前,全市新开工沪籍亿元以上投资项目197个,投资额突破600亿元。

交通

1.轨道交通1号线

南通市城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中标单位公布。线路经过通州区、港闸区、崇川区,止于开发区振兴路,线路全长39.4公里,设地下站28座,5座换乘车站,设平东车辆段与小海停车场各一座,线网共享控制中心一座。

沪通长江大桥29号墩承台完成浇筑,大桥南主墩承台施工画上了圆满句号,接下来将转入主桥塔施工阶段,一座高325米的桥塔将从这个承台上拔地而起。建成之后,南通到上海只要一个。

市区的跃龙路改造目前主体已完工,从2017年12月4日开始试通车。

园林路北延跨通吕运河大桥是一条连接港闸区和崇川区的的交通要道,也是市政核心工程,建成后将连接园林路和江海大道。

机场大道整体位于现在老机场路东侧,南起江海大道,北至金通三大道,中间与机场航站楼对接。路线总长5.4公里,宽约70米,双向四车道,是现在老路的两倍宽。目前已全线开工。

环城快速路网的收官之作啬园路隧道,采用了全隧道方案,由于周边景区港口较多,建成之后将大大缓解周边高峰时段交通量。

连接市区高架和锡通高速的锡通连接线建成之后,我市西大门再添一条快速进出城的重要通道。

南通要建设的不仅是上海“北大门”更是要成为生态屏障、产业核心、创新之都、文化名城。这样的南通,未来的空间不可限量,你期待吗?

金科廊桥水岸400-890-0000 转 844115

金科廊桥水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江街道
户型三居室(90.00㎡)三居室(110.00㎡)三居室(12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9月中旬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