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劲爆!开发区有了自己的文化中心!多张效果图爆出

房天下  2017-12-01 14:49

南通开发区公共文化中心位于诚兴东路南,长通路西,项目用地约5.6万平方米,地上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工程投资估算30000万元人民币。由图书馆、文化馆、档案馆三大功能组成。

11月14日,同济设计TJAD在其官方公众号中发布了《TJAD中标项目| 南通开发区公共文化中心》,对其设计理念、设计策略进行了展示。

1

2

3

4

5

以上图片来自TJAD公众号,版权归其所有,此处仅是引用

南通开发区公共文化中心功能多元复合,建筑包含一座市民图书馆、一座区级档案馆、一座黑匣子剧场、一座500人观演厅及包含青少年及老年等活动的综合型活动中心。此外,三大功能区块之间及各自都设有开放共享、生态宜人、立体复合的特色中庭。

6

222

9月8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示了南通开发区公共文化中心的中标结果,中标单位为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7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8年,是知名的集团化管理的特大型甲级设计单位。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市政、桥梁、公路、岩土、地质、风景园林、环境污染防治、人防、文物保护等多项设计资质及国家计委颁发的工程咨询证书,是目前国内设计资质涵盖面最广的设计单位之一。

在南通,其最为出名的作品就是苏通长江公路大桥,该项目曾获得2010年工程勘察设计金奖、2008年公路交通设计一等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