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通人赶紧看!不久南通至上海只需1小时!

房天下  2017-10-09 18:02

南通“难通”

声名似乎由来已久

让不少南通人对此耿耿于怀

而周边城市则以此作为短板叫板南通

时至今日

南通已不再是传说中的“难通”

它用交通建设成就洗刷这一称号

苏通大桥、崇启大桥、高速及干线公路

......

未来,沪通铁路更将锦上添花!

根据上海铁路局 消息,沪通铁路张家港段已经开始铺轨,这也标志着沪通铁路全线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1

沪通铁路是国家实施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骨干工程,连接上海市与江苏省南通市,设计行车速度200km/h,横跨长江,北与宁启铁路连接,南与沪宁铁路接轨,全线设平东站、南通西站、张家港北站、张家港站、常熟、太仓港站、太仓站、安亭、黄渡等车站。

沪通铁路于2014年3月开工建设,全长137公里,其中江苏省119公里,上海市17.74公里,工程 约368 亿元,建设工期5年半,将于2019年底建成。

建成后将开行动车组列车

届时从南通到上海只需1

这,不仅是南通人民

更是整个苏北沿海城市市民的好消息

以后坐动车即可方便快捷地到达上海

太仓至四团段的沪通铁路二期全线还设太仓、徐行、外高桥、曹路、上海东、四团6个车站,上海境内先后途径嘉定、宝山、浦东新区、奉贤区, 后建大桥与洋山港相连。其中,太仓站为沪通一期在建车站,四团站为既有站,其余4个车站均为新建车站。

2

沪通铁路为国家Ⅰ级铁路,铁路建成后与已经通车的沿海路段,形成青岛至上海的快速铁路通道。而铁路经过的“天险”—沪通长江大桥,创下6项 之 。

它,将带来怎样的影响?

1

南通:

改变了单一的汽车上海的方式,时也将大大缩短!南通已经成为东部重要经济增长极中的新兴城市,铁路的开头或将提升南通凝聚力和辐射力,更多 资源将在南通聚集。

2

上海:

铁路建成后,还将带动上海浦东向东部腹地发展!缓解外高桥、洋山港等集装箱码头货运压力,推进航运 、自贸区建设。同时有利于扩大上海“过江”辐射能力,带动“北上海”建设。上海外溢效应转移到南通,形成真正意义上“1”大上海都市圈(2016-2040规划)。

3

打通了我国沿海发展轴南北联系,引领沿海经济要素向内陆辐射。缓解原有京沪线压力,从东北三省,到山东青岛、江苏连云港、盐城,再到上海浦东,沿海地区一气贯通,联动、提升苏北地区,优化、改写长三角经济发展格局。

南通,我们为你点赞!

当我们热爱的家乡

变得越来越好的时候

让我们都努力跟上前进的步伐

为这片热土增添活力

金科廊桥水岸400-890-0000 转 844115

推荐理由:金科|廊桥水岸位于苏通科技园沿江公路与苏通路交汇处,项目距离南通主城区15,距兴东机场仅20,随着苏通大桥、崇海大桥、崇启大桥及沪通高铁的陆续建成,1内可达上海、苏州,畅享“沪苏通”时生活圈。1、目前周边已有50路、620路公交车可苏通园,未来还有南通轻轨1号线、4号线在金英湖CBD设有多个站点, 近的离金科城步行仅需3(并且在去年 已经明确将 建设提上议程了)。 值得一提的还有已经通车的东方高架。该高架桥全长14.73公里,拥有双向6车道,南起苏通科技园海伦路,北至通沪大道。建成通车后,意味着南通城市快速路网全部合围互通,从苏通科技园到南通主城区仅需约15,也意味着金科城即将融入南通“15城市生活圈”。 交通 的便利!

效果图

金科廊桥水岸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滨江街道
户型三居室(90.00㎡)三居室(110.00㎡)三居室(125.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7年9月中旬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